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"享"用相機記錄下生活的點滴,攝影是一件讓人著迷的事,總讓人不小心的愛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enjoyfood

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[高雄美食]韓式燒肉料理餐廳VEGE TEJI YA 菜豚屋 / 高雄店~近左營漢神巨蛋~愛評體驗團~

2017.07.16

菜豚屋


VEGE TEJI YA 菜豚屋是一間主打著生菜包肉的韓風烤肉店,菜豚屋在北中南都有分店,
高雄則是在漢神巨蛋商圈附近,近捷運巨蛋站交通便利,這一帶算是高雄著名的美食區。

當我抵達菜豚屋門口,我回想起兩年前同一個地點的富士山龍,雖然裝潢不太一樣但是我一眼就認定這一定是同一家店,原來是因為日本收回富士山龍的經營權,老闆保留了讓人回味的菜色繼續在同一個地點開店,那經典的三層肉、起士玉米金槍魚等等的料理都深植人心,所以喜歡富士山龍的朋友可以來菜豚屋繼續品嘗美味的料理。



老闆特別保留一部分富士山龍的裝潢,難怪我看到菜豚屋的第一眼就覺得是富士山龍。
服務還是和兩年我來吃的時候一樣親切,還堅持等我吃完才繼續考下一道菜,
偷偷的問店長是不是老闆對於這塊特別要求,店長說因為老闆覺得只要收服務費服務一定要做到最好。


[MENU]
如果是三人以上建議選擇套餐比較划算,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的菜,菜豚屋低消一人499元


首先店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上泡菜和黃豆芽,兩樣菜的分量超級多的。


[生菜、蔥、沙拉](無限供應)
老闆堅持包肉的菜(蔥沙拉+高麗菜絲+生菜)一定要讓客人吃到飽,不要覺得是吃到飽品質就不講究,為了滿足對品質的堅持,菜豚屋的生菜可是自家種的,連長度尺寸都有嚴格要求,而且吃起來還不能有生菜味,這完全符合挑食多的胃口,平常不吃生菜的我居然敢吃菜豚屋的生菜。


由左至右分別為麻油+胡椒、辣味噌、椪醋醬,椪醋醬是由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野菜_大根製作而成,味道清甜解膩,菜豚屋的醬料都是從日本進口的,所以要叫料都必須提前三個月預定。


[配菜3種](依當日現場提供為主,恕不得指定)
菜豚屋的料有多達三十幾種,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自由搭配,多達上千種的變化。

[酸甜小黃瓜]$59+[墨西哥風酪梨番茄沙拉]$89
之前在美國加州的時候因為地理位置鄰近墨西哥,除了街上到處都看的到墨西哥人外,
偶爾也能品嘗到墨西哥美食,那時候有嚐過墨西哥的酪梨沙拉,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菜豚屋的酪梨。


[麻糬皮]$69
麻糬皮看似和燒肉沒什麼關聯,包進菜裡搭著三層肉又是另一種新奇的體驗。


[香濃黏稠起司]
三層肉配上香濃黏稠起司簡直是絕配,店長形容吃起來就像是戀愛的滋味,我覺得吃起來就像是飛上天一樣,整個好心情浮現。


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搭配,店長今天推薦了兩種搭配,
第一種肉+椪醋醬+生菜+泡菜+黃豆芽+蔥沙拉,這個搭配比較接近傳統的生菜包肉平凡卻美味。


第二種很特別墨西哥餅皮+酪梨番茄+小黃瓜+味噌醬+多力多滋+麻糬,
緊接著放上裹上起士的肉,這種吃法真的很特別,韓風結合墨西哥風,看似甜膩的麻糬和清爽的墨西哥風又意外的match。


[菜豚屋入門!王道套餐]$599
今天吃的是"菜豚屋入門!王道套餐",兩人以上才可選購,店家還有附贈飲料一瓶,還有一道菜是打卡送的。


[名物!上生三層肉]$239


將帶有厚度的上生三層肉放上烤爐,待烤至外表酥脆即可享用,
緊接著店長就開啟一段華麗的介紹,介紹著菜豚屋推薦的烤肉搭配模式。


[元祖刨刀三層肉]$169
元祖刨刀三層肉看起來像是火鍋肉片,在烤爐上翻滾,覺得肉質是今天吃的中稍微硬一點的肉。


[開心選!調味三層肉]
※上等里肌豬排 / 梅三層肉 / 激辛辣醬三層肉 / 蒜味三層肉 / 生薑三層肉 /
蔥醬三層肉 / 秘傳醬三層肉 / 柚子三層肉 / 羅勒三層肉 (任選2種,不得重複) ※


[柚子三層肉]$179
店長特別推薦女生點這道柚子三層肉,嚐到柚子香甜滋味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非常喜歡這道菜。


[秘傳醬三層肉(左)]$179
店員推薦菜豚屋的招牌秘傳醬三層肉,口味帶著鹹香,味道比較重一點。


[鮮榨檸檬柳橙]$130
鮮榨檸檬柳橙這道是店長招待,我看菜單上沒有原來是特調飲料,喝起來有檸檬和柳橙的香甜,隱約浮線汽水的氣泡。


[起司玉米金槍魚]
起士玉米金槍魚其實是富士山龍的招牌菜,很多饕客都對這道菜念念不忘,包括我對這道菜都難以忘懷,現在只要在菜豚屋打卡就有送到這菜喔,濃郁的起士搭上魚肉,味道比以前來的辣一些有點不太習慣。


[VEGR海鮮豆腐湯鍋]$189
VEGE海鮮豆腐湯鍋裡有蝦子、豆腐、蛋、金針菇、年糕、蛤蠣等等,湯頭帶著豆腐味道。


[濟州御飯]$199


差不多吃到一個段落,店長就把剩下的料都加進去變成一道濟州御飯,在打上一顆雞蛋,把所有的美味集合成一道炒飯,還品嘗的到鍋巴的美味,還滿推這道菜的。


菜豚屋還有登上日本雜誌喔!


此次為愛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。



[店家名稱:VEGE TEJI YA 菜豚屋 / 高雄店]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6號,電話:07-556-6696
營業時間:週一至至週日,12:00~15:00,17:00~24:00。


謝謝觀賞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